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14 证券简称:金瑞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1-30号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7月3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36号青海投资大厦公司五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有2人,代表股份164,405,711股,占总股本的57.0504%;网络投票股东2人,代表股份150,700股,占总股本的0.0523%。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任小坤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10人,董事徐勇先生因公外出,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3人, 监事王冬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军颜先生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1.01议案名称:《聘请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会计审计机构》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2议案名称:《聘请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的议案》

  2.01议案名称:《变更公司经营范围》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2议案名称:《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增补刘惠珍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各项议案中,第2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该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青海树人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存良、杨文龙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金瑞矿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及会议召集、召开程序,以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青海树人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树律意见字[2021]第66号《关于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0714 证券简称:金瑞矿业 编号:临2021-031号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八届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30日发出召开八届十五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1年7月30日下午在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36号青海投资大厦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10人,董事徐勇先生因公外出,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任小坤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豁免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会议同意,豁免《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规定的董事会会议通知期限和会议材料提交时间的要求限制,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表决结果: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选举产生第八届董事会增补独立董事。为保证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同意增补张县利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预算委员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增补陈定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张县利、陈定先生简历详见2020年7月15日的《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次补选完成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战略委员会成员:董事任小坤先生、李军颜先生、张小红先生、独立董事乔军先生、陈定先生;

  主任委员:董事任小坤先生

  2、提名委员会成员:董事任小坤先生、张文升先生、独立董事乔军先生、张县利先生、陈定先生;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乔军先生

  3、审计委员会成员:董事李鹏先生,独立董事范增裕先生、乔军先生、张县利先生、陈定先生。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范增裕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董事任小坤先生、张文升先生,独立董事张县利先生、范增裕先生、乔军先生。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张县利先生

  5、预算委员会成员:董事任小坤先生、李军颜先生、张国毅先生、独立董事范增裕先生、张县利先生

  主任委员:董事任小坤先生

  6、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成员:董事徐勇先生、独立董事陈定先生、范增裕先生、乔军先生、张县利先生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陈定先生

  特此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