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277 证券简称:天智航 公告编号:2021-041

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润信鼎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信鼎泰”)及其一致行动人无锡润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无锡润信”)和中信建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投资”)合计持有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比例从6.78%减少至5.76%。

  ● 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收到股东润信鼎泰发来的《关于减持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注:1、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2、本次权益变动期间,一致行动人无锡润信、中信建投投资持股数量不变;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转让的情况;

  4、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注:公告中部分比例数据存在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由于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无需进行预披露;

  3、本次减持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