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21-057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董事刘建国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8,77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上述股份来自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建国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1,455.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1、减持比例、持股比例为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2、2021年1月8日,公司发布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刘建国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700.00万股,亦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1年2月1日-2021年7月31日)实施。其于2021年1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部分股份。本年度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减持的股份合计数未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7/31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