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公告编号:临2021-043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为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租赁”)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增资入股,增资金额为1亿元,公司放弃对德润租赁增资所享有的优先认购权。

  增资完成后,德润租赁的注册资本将由750,000,000元增至816,666,667元,公司的持股比例由60.75%变更为55.79%,德润租赁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高新集团持股比例为8.16%。2021年6月16日,德润租赁及其原股东与高新集团已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及原股东方与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关于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4日、2021年6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1)、《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5)、《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7)。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德润租赁的通知,德润租赁已收到高新集团投资款,并完成本次增资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0680743562(3-3)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

  法定代表人:孟庆立

  注册资本:816,666,667元

  成立日期:2013年05月06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望江西路800号创新产业园一期A2-615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融资租赁业务,二、三类医疗器械销售。一般经营项目:经营性租赁业务;租赁物残值的处理;租赁信息咨询及资信调查;租赁担保;转让租赁;信用担保;项目投资及管理、咨询;财务咨询。

  本次变更登记完成后,德润租赁的股权结构如下:

  ■

  注:持股比例涉及四舍五入,存在尾差。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