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
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211 证券简称:西藏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9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

  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持股5%以上股东的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药业”)持有本公司44,072,000股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78%,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其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华西药业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我公司股份,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4,958,756股;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1%,即2,479,378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本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收到股东华西药业发来的《关于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华西药业无一致行动人。

  华西药业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1、华西药业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我公司股份,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4,958,756股;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1%,即2,479,378股。

  2、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我公司如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华西药业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华西药业于2015年7月作出承诺:在2015年年内(2015年7月9日-2015年12月31日)不减持所持西藏药业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华西药业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减持其持有的我公司股份。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华西药业将结合市场情况、股价表现以及相关减持窗口期规定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和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在减持期间,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0211 证券简称:西藏药业 公告编号:2021-040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6年3月7日、2016年4月27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和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收购依姆多相关资产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按照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授权,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资产交接等相关工作,依姆多市场交接已完成。

  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后,依姆多上市许可(MA)/药品批文转换、商标过户及生产转换等工作无重大变化。截止目前,总体进展情况如下:

  1、上市许可(MA)/药品批文转换:本次交接涉及44个国家和地区,已完成转换工作的国家和地区共28个。在中国市场,公司正在准备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所需资料。

  2、商标过户:本次交接共涉及93个商标,已完成过户的商标共89个。

  3、生产转换:海外市场,已有17个国家和地区获批,获批的国家和地区由我公司委托的海外生产商Lab. ALCALA FARMA, S.L供货,其余国家和地区正在办理中。在中国市场,公司在完成依姆多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后,将委托有资质的生产厂生产依姆多产品。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相关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