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6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防汛救灾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由于近期巩义市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引发洪涝灾害,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秉承“用产业报效国家,用真情回报社会”的理念,向巩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定向用于巩义市康店镇焦湾村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巩义市慈善总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捐赠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捐赠事项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受赠方基本情况

  名称:巩义市慈善总会

  类型:社会团体

  成立时间:2004年4月20日

  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万元整

  法定代表人:崔志强

  业务主管单位:巩义市民政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10181761663386P

  住所:巩义市新兴路107号河大大厦

  业务范围:筹募善款;依法开展各种救助和公益慈善活动;依法举办实业;开展慈善工作交流合作;为政府制定有关政策建言献策;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开展慈善业务培训和表彰工作;开展慈善信托、慈善保险和慈善资金保值增值业务。

  三、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符合公司经营宗旨的要求。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