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1一073
债券代码:112684 债券简称:18联创债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的概述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二十六次会议以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联创”)所持万年联创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年联创显示”)60%的股权以3.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浙江联信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康科技”)。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拥有万年联创显示的控制权,万年联创显示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

  本次交易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江西联创通知,江西联创、联信康科技、万年联创显示三方已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万年联创显示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联信康科技已于2021年7月30日向江西联创完成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3.3亿元。

  工商变更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万年联创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设立日期:2013年10月23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000079038836T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良

  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点: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高新技术产业区丰收工业园【江西联创(万年)电子有限公司内】

  经营范围:从事光电子元器件、触摸屏及液晶显示模组、手机及计算机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玻璃减薄加工;光电显示及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安装,从事加工贸易、商品贸易、进出口业务;物业管理等(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许可的除外)。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万年联创显示股权结构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

  2、万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变更信息》;

  3、《到账凭证》。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