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1-062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7 月2日 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已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结果,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及其他所需的变更、备案及登记等事宜。鉴于董事会已取得股东大会授权,此次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已完成《公司章程(2021年7月修订)》的备案手续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1年7月30日获得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相关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01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835万股,并于2021年7月1日在上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4,179.624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9,014.624万元,公司的股份总数由24,179.624万股变更为29,014.624万股。

  二、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实际情况,对《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作出如下修订: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不变。

  三、营业执照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5450401338Q

  2、名 称: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3、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4、住 所: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2号2幢7-9、7-10

  5、法定代表人:罗卫国

  6、注册资本:29,014.624万元

  7、成立日期:2000年06月 21 日

  8、营业期限:2000年 06 月 21 日至永久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造林绿化施工;环境综合治理;河湖流域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盐碱地治理;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观赏植物新品种及其种子技术研发;种植、销售观赏植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