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680 证券简称:海优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8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21年5月19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的富诚海富通海优新材1号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已经成立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尚未购买本公司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