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21-048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7月30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董事长高宏彪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申请新增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壹亿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以自有资产为本公司上述授信提供抵押担保,用于抵押的物业系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上东大街6号、东大街上东大街段333号合计建筑面积为7977.81平方米的商业房产。

  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授信额度及抵押期限内代表公司签署贷款合同等所有相关法律文件。

  本公司向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申请人民币壹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用于日常经营周转等需求。本次授信有利于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同时亦可保证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需求,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