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22 股票简称:嘉澳环保 编号:2021-080
债券代码:113502 债券简称:嘉澳转债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桐乡市顺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昌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9,835,498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0.67%;顺昌投资持有公司累计质押股份合计10,42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4.92%,占公司总股本的14.20%。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21年7月3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顺昌投资关于解除质押其非公开发行2017年可交换公司债券(品种二)所质押股份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顺昌投资解除质押股份将用于后续股票质押计划,股票质押后,顺昌投资累计质押股票比例将低于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0%,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