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的
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5088 证券简称:冠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9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7月13日聘任黄正荣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鉴于黄正荣女士尚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暂由公司董事长周家儒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2021年7月,黄正荣女士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第142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黄正荣女士正式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特此公告。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