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证券代码:002714 公告编号:2021-088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优先股代码:140006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原集团”)的通知,获悉牧原集团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办理了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上述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本次质押用途为此前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上述股东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