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资本市场非凡十年
作品征集主题活动启动

2022-09-30 来源: 作者:朱凯

  近日,中国证监会组织开展“我与资本市场的非凡十年”主题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和摄影作品。本次活动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承办。

  作品要求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情况,记录个人与资本市场的共同成长故事,进一步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作品应以真实体会、亲身经历为基础,聚焦一个事件、一个故事、一场改革等展开创作;作品内容应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不得包含商业化、营利性或市场敏感性内容,不得涉及具体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或有诱导投资之嫌;作品应为原创。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如违反本段前述规定,作者应独自承担相应法律后果。一经投稿,即默认允许组织方对其作品进行剪辑、公益展播与宣传报道。

  (朱凯)

本版导读

2022-09-30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