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79 证券简称:甘咨询 公告编号:2023-026

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信息披露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4-01 B128版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电设计院”)近期收到“甘南州中北部生态修复水网建设及供水安全保障工程勘察设计”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水电设计院为该项目的中标人。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甘南州中北部生态修复水网建设及供水安全保障工程勘察设计;

  2.项目概况:本工程从洮河干流取水,通过管道向合作城区及周边的那吾镇、佐盖曼玛镇、卡加曼乡和工业园区,夏河县的阿木去乎镇、博拉镇、扎油乡、唐尕昂乡、王格尔塘镇和夏河机场,碌曲县县城、西仓镇、拉仁关乡及沿线的夏河和合作农业供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进水闸1座、总干管线路总长30km、碌曲干管管线长6.5km、博拉干管管线长18km、合作干管管线长8km。

  3.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勘察设计工作以及工程建设期间、验收期间的技术服务工作。

  4.中标价格:5455.00万元

  5.招标人:甘南藏族自治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

  6.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奇泰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7.设计周期:240日历天

  二、交易对方情况

  本项目招标人为甘南藏族自治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甘南藏族自治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信誉优良,履约能力较好,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将对本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

本版导读

2023-04-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