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3版:个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时报在线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 星期20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物贸 题材众多 表现活跃
浙商证券 陈泳潮

  短期由于大盘涨幅较大,获利盘较多,技术上看有洗盘要求,预计今天大盘将围绕60日均线震荡整理,在此情况下,一些业绩稳健的小盘股有望出现短线机会。

  上海物贸(600822)是我国物资流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中国500家最大物资流通企业之一和中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业务规模巨大,旗下子公司上海物贸中心有色金属交易市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市场,除经营有色金属材料现货交易外,还兼营黑色金属材料及期货代理。另一子公司上海燃油浦东有限责任公司年中转燃料油能力100万吨,在上海工业燃料油市场供应量占比达65%,竞争优势明显。此外,控股股东百联集团就持有的公司股份延长持股锁定期限,对股价的稳定起了一定的作用。

  该股流通盘较小,作为上海本地股,近期表现比较活跃,累计涨幅较大,不过预计短线涨升机会还未结束,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