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3版:个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时报在线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 星期20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火股份 铝煤一体 稳步上攻
北京首证

  神火股份(000933)主要从事煤炭采选、加工、电解铝等业务,所产煤炭主要是优质无烟煤,产品具有特低硫、特低磷、中低灰分、高发热量的突出优点,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发电等行业及民用。公司区位优势突出,并建有自备铁路专用线与京沪线相连,具有运输成本低的比较优势。今年以来公司煤铝同步扩张,着力打造煤—电—铝—材产业链。在不断扩大煤炭资源储备的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提高铝业资产的比重,计划增持神火铝业的股权。公司拥有自备电厂,电解铝生产成本相对同业其他公司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公司还成立了阳光铝材公司,向铝深加工延伸,今年又成立神火铝材公司,届时公司的深加工产能将达到25万吨,从而进一步提高抗风险能力,抵御煤、铝行业价格波动的风险。

  该股在本轮市场中股价调整非常充分,近日大盘强势上扬,该股量能放大、稳步上攻,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