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3版:个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时报在线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 星期20 放大 缩小 默认
荐股大观

  开滦股份(600997)

公司主要产品是炼焦精煤,同时肥煤产量占全国肥煤产量的6%左右,且具有较大的区位优势。公司生产技术和装备水平也处于行业内前列。该股前期底部构筑非常扎实,近期放量消化前期高点获利筹码,后市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走出反弹行情。(海通证券 何 淼)

  

湖南投资(000548)

  公司形成以路桥酒店业务为基础,以房地产业务为核心,以新材料为突破的经营格局,产业结构的优化使公司规避了主营业务单一的风险,实现了优势互补。该股持续震荡走高,稳步盘升,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有望向120日均线发起攻击。(世纪金龙)

  

中信海直(000099)

  作为国内海上石油直升机服务市场的龙头,该股从最高价14.49元经过近一年的调整之后,股价回到了3元一线的相对安全区域,调整非常充分,风险得到释放,技术上形成严重超跌的格局。近期该股更是连连放量上涨,投资者不妨低位密切关注。

  (东吴证券)

  

四川长虹(600839)

  公司已形成了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等产业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有望充分受益于“家电下乡”政策。近日该股沿着均线稳步上攻,且量能明显放大,目前多条均线均形成拐头向上之势,形成有力支撑,后市上升空间仍可期。

  (广州证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