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4 证券简称:滨江集团 公告编号:2009-049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根据公司2009年12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司于2009年12月24日参加了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公司竞得杭政储出[2009]10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公司将在2009年12月31日前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杭政储出[2009]102号地块具体情况如下:

  1、地块位置:位于江干区(彭埠单元FG-01-R21-01地块),东至彭埠单元G12-03地块绿地工程,南至彭埠单元白石港(德胜路-机场路)整治工程,西至下宁路北段(德胜路-机场路)道路工程,北至彭埠单元G12-03地块绿地工程;

  2、出让面积及地上建筑面积:出让面积为46,48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134,812.3平方米;

  3、用地性质及土地使用年限:用地性质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住宅用地为70年,配套商业、办公用地为40年;

  4、主要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2.9,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5、成交价格:人民币171,000.0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6、付款方式:根据招标公告,签订《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0日内,公司向杭州市国土资源局支付出让金总额的20%,作为履行合同的定金,公司已支付的挂牌竞买保证金可抵冲该定金。土地出让金分三期支付:2010年4月31日前支付出让总价款总额的30%;2010年8月31日前支付出让总价款总额的20%;余下金额在2010年12月31日前支付,公司已支付的定金抵冲本期出让金。最终以《杭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签订为准。

  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2010 年召开2009 年年度股东大会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经营性土地(含通过股权收购购买经营性土地)的金额不超过50 亿元人民币。截至2009年12月24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经营性土地(含通过股权收购购买经营性土地)的金额为522,350万元人民币,对于超过授权的额度,公司董事会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土地储备策略,将增加公司权益储备土地面积46,487平方米,权益容积率建筑面积134,812.3平方米,预计项目收益率不低于公司平均投资收益率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

  本次成交土地款,根据招标公告规定将在2010年12月31日前分期支付,公司将通过销售回笼资金方式自筹解决。

  三、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是基于上述项目按照目前市场的状况为基础进行测算的,但由于宏观经济未来存在不确定性,房地产行业存在周期性波动,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较长,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买成交通知书》;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