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0096 公司债代码:126003 编号:临2009-082 A股简称:云天化 公司债简称:07云化债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珠海经济特区富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增资扩股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做强公司玻璃纤维业务,目前公司与珠海经济特区富华集团(以下称:富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增资扩股框架协议》,富华集团以2009年11月30日为基准日珠海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称:珠海复材)评估后的净资产作为合作基础,由公司对珠海复材进行现金增资。增资扩股后公司持有珠海复材51%股份,富华集团持有珠海复材49%的股份。

  一、协议双方基本情况

  (一)珠海经济特区富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广东省珠海市九洲大道1146号5楼

  2、注册资本:344,997,420元

  3、法人代表:杨润贵

  4、经营范围:玻璃纤维制品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投资、饮料项目投资、医药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颜料及染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普通机械、船用辅机、日用百货、纺织原料(不含棉花)、纺织品的批发、零售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4001004011

  (二)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1、注册地址:云南省水富县向家坝镇

  2、注册资本:590,121,281元

  3、法人代表:张嘉庆

  4、经营范围:化肥、化工原料及产品的生产、销售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300001004832

  二、本次拟增资扩股的珠海复材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珠海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珠海市拱北白石路32号

  3、注册资本:27776万元

  4、法定代表人:高春光

  5、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纺织类玻璃纤维制品、增强类玻璃纤维制品;研究、开发无碱类玻璃纤维制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口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6、其他:珠海复材位于珠海市拱北兰埔工业区,占地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此外,珠海复材已在珠海临港工业区征地23万平方米作为发展用地。有一条年产1万吨的现代化池窑拉丝生产线和年产10000万米印制电路板用处理玻璃布生产线。珠海复材是我国唯一的印制电路板用处理玻璃布生产基地,属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富华集团以2009年11月30日为基准日的珠海复材的评估值作为出资,持有增资后珠海复材的49%股权;公司以现金出资,持有增资后珠海复材的51%股权,具体金额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由协议双方商议确定。

  四、其他相关事项

  待审计、评估、法律调查完成后,公司将按规定程序召开董事会审议该项增资扩股事宜。

  五、备查文件目录

  《增资扩股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1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