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4版:港 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点直击

港股放量突破现强势

  本报讯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大涨的提振,港股昨日大幅反弹。恒指早盘随美股高开269点后反复上扬,临近尾市有大笔买盘跟进,恒指全日收市报22279点,大升456.3点或2.09%;国企指数则大升391.48点或3.07%,收报13142.03点;大市成交额激增约70%,至829.74亿港元。

  

  券商股集体走高

  本报讯 由于憧憬内地的股指期货将正式出台,在港上市的有中资背景的券商股整体向上突破,其中第一上海(00227.HK)创逾年半新高,收报1.35港元,急升9.7%;光大控股(00165.HK)也大升4.6%,收报20港元;申银万国(00218.HK)高见创5个月来的新高,收报4.3港元,升幅达8.6%。

  

  长安民生物流拟转主板

  本报讯 长安民生物流(08217.HK)昨日宣布,公司计划再向香港联交所及中国证监会递交正式申请,由创业板转往主板上市。据悉,此前公司于2008年7月已取得股东大会批准同样计划,但已失效。

  长安民生物流昨日收报5港元,涨幅2.04%。

  

  金隅斥6.6亿竞投北京地皮

  本报讯 北京金隅(02009/HK)昨日宣布,公司以6.62元(人民币,下同)通过拍卖方式投得北京市土地海淀区西三旗居住、商业金融项目用地。该土地面积4.3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1.33万元。

  北京金隅昨日收报8.49港元,微涨0.5%。(唐 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