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联信永益 公告编号:2010-027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0 年9月3日收到相关部门通知,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小军先生因涉嫌单位行贿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采取所有合理和必要的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并依法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办公室召开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对公司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将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减少到最低。

  公司董事会将及时召开会议,审议《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选新任代理董事长、总经理的议案》。

  鉴于上述情况,本公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