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0-020号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国际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通国际")于2010 年9 月3日收到来自土耳其Ziraat Bank(土耳其最大的国有银行)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的内容,预计运通国际将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金额约2,974万美元(以美元:人民币的汇率按1:6.80计算,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的存取款一体机购销合同。如果在后续在线测试过程中,公司设备表现良好,则该银行有权以同样的价格增加50%的数量采购,这将增加合同金额约人民币1亿元。上述金额包含海运费、安装费和为期两年的维护费等有关费用。

  上一会计年度公司及运通国际在土耳其Ziraat Bank实现的营业收入为0.00 元。土耳其Ziraat Bank与公司及运通国际不存在关联关系。

  此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3%(若增加50%的数量采购则占比为2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运通国际将根据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的合同要求以及会计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合同收入。

  最终合同签订额以运通国际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的具体合同金额为准,有可能与公告金额存在一定的差异。根据运通国际与土耳其Ziraat Bank的约定,运通国际收到中标通知书以后,需向其提供公司设备进行在线测试,如果公司设备测试失败,土耳其Ziraat Bank将有权取消运通国际签订合同资格的权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