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0―028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8月23日以书面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0年9月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8人,实际到会董事7人,副董事长江育良未出席董事会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谢维信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的提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关联董事张永平、房向东、方泽南回避了表决,详见公司关联交易公告2010-029)

  二、关于撤销上海桑达通信产品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提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三、关于续聘二〇一〇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

  经董事会审议,拟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二〇一〇年度审计单位,审计总费用不超过人民币45万元。该提案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0―029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的相关政策,公司及公司全资企业深圳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共同投资成立公司,参与深圳地区系统内自有土地的项目开发。其中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7000万元人民币,占股70%,公司现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股20%,深圳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0%。

  公司五届十二次董事会议于2010年9月3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8人,实际到会董事7人,副董事长江育良未出席董事会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谢维信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的提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永平、房向东、方泽南回避了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股东大会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

  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法定代表人:张永平;成立日期:1985年5月24日;注册资本:36,000万元;单位性质: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和产品:兴办企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生产、经营网络信息产品、软件、通信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电子仪器与设备、电子元器件及其他电子产品;资产经营管理;自有物业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进出口业务;信息技术服务;福田区B214-0071房地产开发经营。

  2、关联关系: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2.02%的股权,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未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自有土地开发。(公司名称、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二)出资人及出资情况

  ■

  四、该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关联人共同投资,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实现稳步健康发展。由于《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尚未公布,该公司的后续经营存在不确定性。

  五、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0年1月1日至披露日公司与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7,050,192.30元。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进行了认真的事前审查,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就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该项关联交易合理、公平,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实现稳步健康发展。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审议程序合法有效。

  七、备查文件

  1、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09―030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8月23日以书面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0年9月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桂兰主持,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的提案

  监事会认为该关联交易公平,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未发现有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年九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