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3版:一周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权证周成交额略有增长

  A股市场全日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在权重股有所反弹的带动下,权证市场也略微收窄跌幅,但成交额仍然显著萎缩。

  昨日,长虹CWB1午后仍然一度加大跌幅。但银行股有所反弹,带动股指向上,使得长虹权跌幅收窄至1.15%,将前日涨幅吐回。江铜CWB1下午也处于低位盘整,尾盘收低2.92%。不过随着江西铜业尾盘向上,江铜权的负溢价率也回升至7%以上。

  昨日两市权证共成交58.64亿元,较前日回落约三分之一。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410.01亿元,较上周小幅放大3.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