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251 证券简称 :冠农股份 编号:临2010-037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农股份"或"公司")于2010年9月3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二十九团(以下简称:"二十九团")通知,获悉:

  二十九团已将质押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的冠农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0股于2010年9月2日全部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二十九团持有冠农股份总计76,242,906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6,242,90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0股,已质押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0股,已质押股份占二十九团持有的冠农股份流通股总数的0.00%,占冠农股份总数的0.00%。

  特此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