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车

  中国神华

  郭家湾电厂2号机组投运

  本报讯 中国神华(601088)今日公布关于郭家湾电厂2号机组投运公告显示,2010年8月27日,中国神华下属全资子公司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郭家湾电厂2号300兆瓦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投运,至此郭家湾电厂两台300兆瓦机组均已投运。(郑 昱)

  

  

  科力远

  非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核准

  本报讯 科力远(600478)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核准的公告。9月3日,科力远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32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科力远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郑 昱)

  

  

  景谷林业二股东

  3170万股权将被处置

  本报讯 景谷林业(600265)今日公告,公司从相关媒体得知,由于涉及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营业部借款合同纠纷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将对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景谷林业3170.27万股及孳息依法进行处置。

  目前,景谷林业大股东虽然是景谷森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但日常经营仍掌握在二股东中泰担保手中,大股东和二股东一直在争夺管理权。(向 南)

  

  

  桂冠电力子公司

  获1亿中央财政奖励

  本报讯 桂冠电力(600236)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中央财政奖励资金。

  桂冠电力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文件《关于下达2010年和清算2008-2009年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公司控股的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合山老厂共47万千瓦机组已完成“上大压小”淘汰落后产能任务,按上述通知下达的财政奖励资金指标,合山公司本次可获得1.06亿元奖励资金。(郑 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