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承载网全线产品完成EANTC测试
枫 桥

  证券时报记者 枫 桥

  本报讯 继今年1月中兴通讯(000063)承载网7款产品成功完成EANTC多厂商MPLS-TP互通性测试后,8月份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家族再次发力,11款明星产品参加了由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EANTC”)组织的多厂商设备互联互通测试。

  据介绍,EANTC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承载网设备技术互通中心,其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很强的权威性与号召力,每年参加其互通测试的业界知名通信厂商厂家多达数十个,同时由EANTC出具的权威测试报告获得全球众多运营商的一致认可。

  中兴通讯承载网本次参加测试的设备是所有厂商中数量最多、测试技术覆盖面最全的,产品涵盖了高端集群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系列、PTN的ZXCTN全系列。全面参加EANTC互联互通测试场景覆盖的从接入、汇聚至核心的各个网络层次。

  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线总经理樊晓兵表示,“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在本次互联互通测试中的良好性能与互通性表现,表明了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具备业界高端的技术实力,中兴通讯将会坚持在全球通信设备商互通测试这样的国际化道路上走得更远。同时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超高带宽的全业务承载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以太网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