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厦股份股权激励定目标4年净利翻两番
向 南

  证券时报记者 向 南

  本报讯 挂牌上市5个多月的亚厦股份(002375)今日推出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将410万份股票期权授予管理层,行权价格为65元/股,如果2014年实现净利润为2009年的380%,才可全部行权。

  本次拟授予激励对象410万份股票期权,占激励计划签署时亚厦股份股本总额的1.94%,其中预留股票期权40万份,占股票期权总数的9.76%。370万股期权计划授予公司2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海富等3人被授予25万股,副总经理陈亦根等3人被授予20万股,董秘刘歆等被授予15万股,还有魏建海等被授予10万股不等。该370万份股票期权将在股东大会通过激励计划后的30日内一次性授予激励对象。

  370万股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5元/股,这是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公告前的收盘价。如果授予对象全部行权,亚厦股份也将获得真金白银,370万股全部行权将为公司带来现金2.41亿元。而高管们要想行权,也需要财力雄厚,以丁海富为例,全部行权成本为1625万元。

  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六年,要求2010-2014年度,相对于2009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75%、145%、220%、300%、380%。相当于2010-2014年的净利润环比增长率约为75%、40%、31%、25%、20%。

  亚厦股份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金螳螂(002081)。其在国内大型公共建筑、高端星级酒店、高档住宅精装修等细分市场具有行业领先地位。近年来主营业务和净利润均增长迅速。

  亚厦股份董秘刘歆表示,公司在一些装修业务上可以做到工业化生产,即在工厂加工完毕后到现场安装。另外,公司也可以快速复制成功模式异地扩张。该公司目前一半以上的业务集中在浙江。刘歆认为,上市对公司品牌宣传、招工、营销都有帮助,有利于促进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