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机电:大型太阳能户外广告牌亮相
郭 峰

  证券时报记者 郭 峰

  本报讯 近日,由航天机电系统工程分公司设计、建设的大型太阳能户外广告牌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低调亮相,使低碳广告成为绿色世博一个崭新的亮点。据专业人士预计,在大型太阳能户外广告牌实现降本增效运营后,将会有更多户外广告采用节能环保技术,更多企业开始重视绿色技术与低碳经济,太阳能的有效利用将会成为一种潮流。

  该户外广告牌位于世纪大道和东方路交叉口西侧的裕安大厦四层楼顶上,面积约300平方米,广告主体采用LED光源并使用太阳能发电技术。太阳能供电系统每日蓄电量可供照明10小时以上,相对于传统霓虹灯广告每天可节约市电80千瓦时,每年可节电29200千瓦时,减少碳排放22922千克,相当于每年种植1252棵树。

  航天机电太阳能系统工程分公司十分重视此次项目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广环保节能的经营理念,探索开发更多新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应用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