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支付2003年记账式(八期)国债利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03年记账式(八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10年9月17日支付利息。为做好本期国债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0308”,证券简称为“国债0308”,是2003年9月发行的10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国债,每年付息一次,票面利率为3.02%,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3.02元。

  二、本所从9月9日起至9月17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三、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9月16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9月17日除息交易。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国债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