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3版:一周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元再创15年来新高

  本周外汇市场先是避险情绪占优势,后来则是风险偏好占主导,令各币种走势分化。美元指数总体强势,日元和瑞朗连创高点。整体看,商品货币走强,但是欧元和英镑疲软。

  周一,因数据影响英镑下跌;周二,因媒体披露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有虚假行为,隐瞒了银行持有的主权债务风险,导致欧元大幅下挫;周三,外汇市场不理会日本干预汇市威胁,日元再创15年来新高83.33;周四,澳大利亚公布失业率下降,澳元带动商品货币上涨;周五亚太市场时间,因憧憬大宗商品出口前景,商品货币继续强势。(东航国际金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