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股票代码:601398 股票简称:工商银行 编号:临2010-40号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9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职工代表扩大会议选举朱立飞先生为本行职工代表监事。

  本行监事会就此正式宣布,自2010年9月10日起,朱立飞先生就任本行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为三年。

  朱立飞先生的简历如下:

  朱立飞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54年2月。1984年加入本行,2010年起任本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1995年至1998年任本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1998年至2001年任本行安徽省分行行长;2001年至2005年任本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2005年至2010年任本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朱立飞先生1982年毕业于东北工学院。朱立飞先生为高级经济师。

  朱立飞先生因担任本行职工代表监事而领取的年度津贴标准为税前人民币5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朱立飞先生的配偶赵玉华女士持有18,000股本行A股股份(占本行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A股股份总数的0.000007%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00005%)。除上述所披露外,朱立飞先生并未直接持有本行任何其它股份权益。

  本行监事会对朱立飞先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日

  股票代码:601398 股票简称:工商银行 编号:临2010-41号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职工代表监事常瑞明先生因工作变动,于2010年9月10日向本行监事会提出辞呈,辞去本行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常瑞明先生已确认与本行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

  本行监事会谨向常瑞明先生在任期间对本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