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获PTN产品最具竞争力奖
枫 桥

  证券时报记者 枫 桥

  本报讯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年度PTN市场最佳实践大奖日前揭晓,中兴通讯(000063)荣获 “2010年PTN产品最具竞争力奖”,这高度肯定了中兴通讯在PTN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中兴通讯自2004年开始启动PTN标准研究和产品开发,先后向IEEE、ITU-T、IETF等组织提交PTN相关国际标准提案118篇,发明专利164项、基本专利13项,是推动PTN技术和产业链发展的主力军。在业界率先推出覆盖网络核心层到接入层全系列5款PTN产品,大容量低功耗的设计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充分满足了网络绿色演进的要求。

  作为业界一流的PTN网络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先后与全球几十家运营商达成深度合作,公司技术在芬兰、黑山、巴西、马来西亚、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在中国移动PTN一期建设中,成功交付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等27个省份的PTN商用网络。

  据著名调研机构OVUM《2010年一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中兴通讯光网络市场份额持续快速增长,市场份额跻身全球三甲行列,PTN成为中兴通讯借助下一代光网络技术实现市场赶超的关键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