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7版:金融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即日起,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将代销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1)、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3)、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6)、宝盈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213007,B类代码:213907, C类代码:213917)、宝盈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213008,后端代码:213908)和宝盈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213009,B类代码:213909)。投资者欲了解基金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该基金披露的公告。

  自公告日起,本公司决定新增华泰证券办理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1)、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2)、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3)、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3006)、宝盈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213007,B类代码:213907, C类代码:213917)、宝盈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213008,后端代码:213908)和宝盈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213009,B类代码:213909)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同时本公司决定开通上述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在华泰证券的转换业务。投资者在华泰证券办理上述业务应遵循华泰证券的具体规定。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byfunds.com

  http://ibao.byfunds.com

  客户咨询电话:400-8888-300

  2、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htsc.com.cn

  客户咨询电话:95597

  特此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保留对该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