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产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车

  前8月全国造船

  完工量增长七成

  本报讯 工信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8月,全国造船完工量4037万载重吨,同比增长72.7%,其中海船为1210万修正总吨,出口船舶占总量的81.9%。

  数据还显示,前8月新承接船舶订单量4451万载重吨,是去年同期新接订单量的4.1倍,其中海船为1275万修正总吨,出口船舶占总量的75.3%;截至8月底,手持船舶订单量19399万载重吨,比2009年底手持订单上升3.1%。(周 宇)

  

  

  中央企业积极支援

  舟曲灾区重建家园

  本报讯 近日,在上海世博会“甘肃活动周”开幕式举办的向舟曲灾区捐款活动中,中央企业踊跃捐款,共有11家中央企业捐款3100万元。其中,中国海油捐款600万元、中船重工300万元、长江三峡300万元、宝钢集团300万元、神华集团300万元、东方航空300万元、中国海运300万元、中煤集团300万元、一汽集团200万元、华润集团100万元、中国商飞10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捐款活动前,已有多家中央企业为灾区捐款约4920万元。中国建筑等企业也表示将向灾区提供定向援建项目,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郑晓波)

  

  

  中国现金管理行业

  高峰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 日前,由北京银联信信息咨询中心、银行联合信息网、《银行界》杂志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现金管理行业高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中国银行业内现金管理专家、企业以及第三方机构的支持和高度关注。

  会上,业内各界专家聚集一起,分别从现金管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银行机遇与业务创新、企业现金管理应用和技术支持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马晨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