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中秋及国庆节假前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精神, 9月22日(星期三)至9月24日(星期五)为中秋节假日休市,9月27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9月19日(星期日)、9月25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为国庆节假日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为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于2010年9月20日和9月29日暂停办理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货币市场基金")A级及B级份额的申购和转入业务,分别于2010年9月21日和9月30日起恢复办理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

  在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申银万国证券及民生银行各销售网点将继续为投资者办理货币市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在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及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代销机构网点进行咨询: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温州银行、天相投顾、方正证券、长城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兴业证券、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国都证券、海通证券、中信金通证券、中银国际证券、安信证券、爱建证券、华宝证券、中金公司、国元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华泰证券、信达证券、英大证券、广发华福证券等销售机构网点。

  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司网站( www.invescogreatwall.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06)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