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0-039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2010年9月18日,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秦本军先生持有公司38,613,5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1%。公司股东蒋安明先生持有公司9,653,3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5%。秦本军先生与蒋安明先生系兄弟关系,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属于一致行动人。

  二、拟减持股票情况

  2010年9月17日,公司接到秦本军先生及蒋安明先生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因自身资金需求的原因,其计划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预计出售的股份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即6,476,688股)。

  三、其他事项

  1.秦本军先生系公司现任董事长,其所持公司股份须遵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公司将督促秦本军先生及蒋安明先生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业务。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