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9 证券简称:雅克科技 公告编号:2010-020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 年9 月17 日收到保荐机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通知,由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余银华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离职,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保荐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华泰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高元先生接替余银华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高元先生和宁敖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12 年12 月31 日。

  附:保荐代表人高元先生简历:

  高元先生:硕士,保荐代表人,具有律师资格。2006年6月起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发行上市及并购重组工作,并担任"雅克科技(002409)"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协办人。现任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基础化工行业部副总裁。

  特此公告。

  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 年9 月18 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