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车

  华北高速

  董事王占英遭逮捕

  本报讯 9月17日,华北高速(000916)董事会收到股东方天津市京津塘高速公路公司来函,董事王占英因涉嫌挪用公款,日前已被天津市和平区检察院逮捕。华北高速称,因调查范围在其任职单位,对公司经营活动并无影响。(陈 锴)

  

  

  *ST威达

  出售一贸易公司

  本报讯 9月16日,*ST威达(000603)与徐州九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ST威达拟将所持有的江西堆花贸易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九洲投资,转让价格为1458.42万元。与此同时,江西堆花贸易公司所欠*ST威达1677.72万元的债务,由受让方九洲投资承担偿还连带责任。(陈 锴)

  

  

  哈高科

  拟出售所持温州银行股份

  本报讯 哈高科(600095)董事会开会讨论决定出售公司持有的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就该事宜与有购买意向的客户进行洽谈,具体出售的数量和价格根据未来洽谈的情况确定。目前,哈高科共持有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562.47万股股份。(成 城)

  

  

  山东高速

  进军污水处理业

  本报讯 山东高速(600350)今日公告,董事会决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出资设立山东高速环保科技(滨州)有限责任公司,由其采用TOT方式受让滨州市高新区南城污水处理厂的项目设施及附属资产并进行技术改造。

  根据合同书,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将授予滨州环保公司上述污水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期限为30年。山东高速表示,本次投资实施后,将增加公司的长期投资,拓展公司污水处理业务规模,促进公司污水处理业务的快速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成 城)

  

  

  武汉健民

  2211万转让医药公司股权

  本报讯 武汉健民(600976)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北华立正源医药有限公司55%的股权转让给湖北汇宇佳医药有限公司,转让价款为2211.31万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0年7月31日,正源医药总资产1.82亿元、净资产4020.56万元、净利润-229.03万元。武汉健民称,此次交易的核心目的是改善公司医药商业的布局,此次股权转让的完成将有利于公司改善资产质量,提高净资产收益率,有效规避公司对外投资风险。(陈 锴)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