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股票简称:伊利股份    股票代码:600887    公告编号:临2010-17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依照《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对2010年9月14日书面(传真等)方式送达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通知书》中的审议事项以书面(传真等)方式进行了表决。应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十一名,实际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十一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张北新建日产1200吨超高温灭菌奶项目投资的请示》。

  该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34596.1161万元。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股票简称:伊利股份 股票代码:600887 公告编号:临2010-18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方名称: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投资金额为34596.1161万元

  ●建 设 期:19个月

  ● 投资项目名称:河北张北新建日产1200吨超高温灭菌奶项目

  一、对外投资概述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新建日产1200吨超高温灭菌奶项目,项目投资金额为34596.1161万元。

  本项目的实施单位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项目是根据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2010年度经营方针与投资计划》进行实施。此项目已于2010年9月17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0年9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本项目市场前景较好,工艺技术和生产管理成熟。

  本次投资行为不存在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介绍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3年6月成立,于1996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

  本项目计划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运作。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项目计划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新建日产1200吨超高温灭菌奶项目,项目投资金额为34596.1161万元。

  投资回收期4.89年,投资回报率13.60%,内部收益率13.83%。本项目投资回报率较高,投资回收期也较短,抗风险能力较强,预计建设期为19个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

  2、河北张北新建日产1200吨超高温灭菌奶项目建议书。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