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汇通 股票代码:000415 编号:2010-043
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贷款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2010年部分银行贷款及授信额度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0年3月15日及2010年4月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的公告)中,公司下属长沙南方职业学院2010年度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支行申请人民币5500 万元授信。现将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因业务开展需要,公司下属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支行申请人民币34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期限两年,由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保证担保,由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以其拥有的两栋房产(长房权证岳麓字第710137811号、长房权证岳麓字第710137808)及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两栋房产(长房权证岳麓字第709126342号、长房权证岳麓字第709126328 号)提供抵押担保。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两栋房产抵押登记手续已于2010年8月办理完毕,并已取得该合同项下的人民币18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详见公司于2010年8月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的公告)。

  目前湖南汇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两栋房产抵押登记手续也已办理完毕,并已于2010年9月16日取得该合同项下的16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

  特此公告。

  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 年9月17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