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0-35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二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长提议,公司董事会于2010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四届二十次临时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0年9月12日分别以送达、传真、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及表决合法有效。经审议,会议一致同意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编号为临2010-37号公告) 。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0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0-36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七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9月17日,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第四届七次临时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0年9月12日以传真、送达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及表决合法有效。经通讯表决,会议通过以下决议:

  同意《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一0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0-37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监事会全体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将本公司截至2010年9月8日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2010年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06,100,795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1.31元,共募集资金1,199,999,991.45元,扣除发行费用37,596,100.57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162,403,890.88元。本次募集资金已于2010年3月8日全部到位,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出具了天健正信验(2010)综字第080003号《验资报告》。

  截至2010年9月8日,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665,000,000.00元(详见《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尚未使用募集资金总额为497,403,890.88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已经本公司2008年10月23日第四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根据《管理办法》规定,本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以便于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以及对其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保证专款专用。

  根据《管理办法》,公司在交通银行贵阳中北支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 ,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管理,账号为521283000018010009514;该专户募集资金仅限用于公司收购西电电力所持有金赤化工50%的股权、对金赤化工增资用于桐梓煤化工项目一期工程氨醇联产扩能新增10万吨/年甲醇项目和补充公司自有流动资金等募集资金投向项目的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此外,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及本次发行保荐人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商证券”)于2010年3月18日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监管协议》”)。《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按照《监管协议》的规定存储、使用募集资金。

  三、截至2010年9月8日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详见下列《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附后)

  2.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按照《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招股说明书》第八节“本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中“二、募集资金运用计划”的披露,由公司向银行贷款预先投入“收购西电电力所持有金赤化工50%的股权”募投项目的38,700万元是用本次募集资金来偿还。

  2010年3月22日,公司第四届十八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38,700万元。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公司募集资金不存在未按规定使用以及相关信息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9月18日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元

募集资金总额1,162,403,890.88 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665,000,000.00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0.00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665,000,000.00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 
承诺投资项目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如有)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投资总额截至期末承诺投入金额(1)本年度投入金额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与承诺投入金额的差额(3)=(2)-(1)截至期末投入进度(%)(4)=(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实现的效益是否达到预计效益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收购西电电力所持有金赤化工50%的股权387,000,000.00387,000,000.00387,000,000.00 387,000,000.000.00100.00已完成  
对金赤化工增资用于桐梓煤化工项目一期工程氨醇联产扩能新增10万吨/年甲醇项目500,000,000.00500,000,000.000.00 0.000.00 建设中  
补充公司自有流动资金300,000,000.00 278,000,000.00 278,000,000.0022,000,000.0092.67   
合计 1,187,000,000.00  665,000,000.00  665,000,000.00522,000,000.0056.03 
未达到计划进度原因(分具体募投项目)尚未对金赤化工桐梓煤化工项目一期工程氨醇联产扩能新增10 万吨/年甲醇项目进行增资。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形成原因尚未对金赤化工桐梓煤化工项目一期工程氨醇联产扩能新增10 万吨/年甲醇项目进行增资。
募集资金其他使用情况 
其他事项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数额少于项目资金需求量的部分,公司将通过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注1:“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包括募集资金到账后“本年度投入金额”及实际已置换先期投入金额。

注2:“截至期末承诺投入金额”以最近一次已披露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为依据确定。

注3:“本年度实现的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应与承诺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一致。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