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7版:博客江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燃情西班牙 盛世中国红
——深圳世界之窗十一推西班牙文化风情节
唐万才

  西班牙,一个浑身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国家,蔚蓝的地中海、狂野的吉普赛女郎、火红的弗拉门戈舞、令人血脉喷张的斗牛、辉煌的绘画雕塑艺术……散发着浪漫、狂野、热情洋溢的红色气质,令人有着无限冲动亲历其境。十一黄金周,深圳世界之窗将实现您的西班牙之梦,10月1日至7日将倾情推出西班牙文化风情节,热情奔放的西班牙狂欢大巡游、激情洋溢的“番茄”大战、原汁原味的西班牙激情歌舞秀,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节目将带您梦回西班牙,探索地中海沿岸的古典文明,在“骑士”堂吉诃德朝圣的地方,释放欢乐和激情。

  为了让游客在国庆期间进行一次西班牙文化体验之旅,世界广场独家奉献西班牙狂欢大巡游,穿着摩洛哥红皮鞋、跳着肆意洒脱弗拉门戈舞步的“红艳”女郎,如在碧血黄沙斗牛场中挥舞着红色斗篷的斗牛士,流光溢彩的风情彩车,时尚街舞、高难度杂技、盛装旗操……动感的音乐,奔放的舞姿,带您加入激情无限的节日狂欢。

  番茄大战节是欧洲西班牙比较有特色的狂欢节。为了让游客体会其中的快乐,国庆期间埃菲尔铁塔下舞台将变身红色战场,营造源自欧洲的疯狂。在现场动感的音乐声中,无数“番茄”在空中飞来飞去,红色的“炮弹”掷向“敌人”,在人群中四处飞溅,“番茄池”里的勇士们犹如处在枪林弹雨之中,四处受敌,身上满是“番茄”留下的“伤痕”,“弹尽粮绝”之后,筋疲力尽的人们倒在了“柿海”中享受起“番茄浴”来,尽情释放心情,享受“番茄”大战带来的红色激情。

  入夜的恺撒宫将为游客献上一场纯正的西班牙歌舞盛宴,奏响最强劲的红色咏叹调。经典的弗拉明戈舞步将在这里重现,激情旋舞的“红艳”女郎,大红色滚边荷叶裙,配上一枝金合欢,在眼前不断旋转;火辣辣的斗牛士舞曲,西班牙勇士的力量表演,让你感受西班牙人山一般的强悍,火一样的热情;时尚T台秀,靓丽的模特们将尽情展示西班牙服饰风情……精彩绝伦的西班牙节日大餐将让您沉醉其中,乐而忘返。 (唐万才)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