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10-041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0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周晨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晨昱先生因个人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2010年11月25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周晨昱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周晨昱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谨向周晨昱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