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0-026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11月16日向各位董事发出。应收到表决票11张, 实际收到表决票11张。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继续申请软件出口项下借款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继续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申请软件出口项下借款,借款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整,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贰年。

  二、审议通过了为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图灵")在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西湖支行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的范围为本金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担保期限为壹年。

  被担保方情况:

  1、公司名称: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资金: 10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杭州市教工路1号8号楼4楼

  4、法人代表: 陈健

  5、经营范围:网络技术、通信设备、机械电器、仪器仪表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电子商务服务;计算机机房设备安装等。

  6 、经营状况:至2010年9月30日,网新图灵的总资产为54646.41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9.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0952.09万元,实现净利润865.54万元。公司持有其95%股权。

  截至2010年9月30日,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3074 万元,为净资产的25.18%,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