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通基金转换业务并参加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刊发H股发行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的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剩余部分投向项目投产的公告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湖北三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停牌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0-051号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刊发H股发行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现在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工作。因本次拟发行的股份为境外上市外资股,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关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同时,上市申请需要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后批准。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10年11 月18日向本公司下发了《关于核准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1654号),核准本公司发行不超过1,000,020,402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130,437,444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 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本公司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完成本次发行后,划转社保基金会持有的本公司不超过100,002,040股国有股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10年11月25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本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后批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本公司已于2010年11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本次H股发行的网上预览资料集。关于刊发该次网上预览资料集的公告已于2010年11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进行了披露。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本公司更新了本次H股发行的网上预览资料集(以下简称"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并将于2010年12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该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为本公司根据香港联合所、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要求而刊发,刊发目的仅为便利于上市过程中的较早阶段向符合认购条件的机构及散户投资者同步发布资料,除此以外并无任何其他目的。同时,该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为草拟本,其内所载资料并不完整,亦可能会作出重大变动。鉴于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关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本公司将不会在境内的报纸及监管机构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登载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但为使境内的投资者及时了解本次H股发行的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披露的本次发行上市及本公司的其他相关信息,特此告知,有关本次H股发行的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可于2010年12月6日上午9时之后在香港联交所网站的以下网址进行查看:http://www.hkexnews.hk/reports/prelist/wpip_co_list_c.htm(中文)和http://www.hkexnews.hk/reports/prelist/wpip_co_list.htm(英文)。

  本公司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该等披露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特此公告。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