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证券代码:600030 编号:临2010-052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0年1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表决董事12人,实际表决董事12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对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

  1、同意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产业基金")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18亿元。

  2、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为中信产业基金的第一大股东,但持股比例将由71%下降至35%,且不再并表中信产业基金。

  3、本次增资,公司出资金额为7.5465亿元,对应中信产业基金新增注册资本5.59亿元。[注:定价依据为:根据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天兴评报字(2010)第308号),中信产业基金100%股东权益在2009年12月31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为1.49亿元,扣除其已分配2009年利润0.14亿元,按照每1元注册资本对应1.35元作为本次增资的价格;其中,溢价部分将计入中信产业基金资本公积。]

  4、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本次增资的相关手续。

  二、《关于对中证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

  1、对中证期货有限公司增资2亿元,增资后中证期货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亿元。

  2、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本次增资的相关手续。

  三、《关于设立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心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

  1、同意由公司及公司的两家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出资100万元设立中信证券青岛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的管理机构--"青岛中信证券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管理机构"),其中,公司出资40万元,两家子公司分别出资30万元。

  2、管理机构主要负责:提供培训、学术交流等会议服务;会议承办;培训中心的日常经营管理;培训中心的员工管理;培训中心大楼及配套设备、设施以及园林管理;相关物业管理等。

  3、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设立管理机构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