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6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13-027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投资者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有序沟通与交流,促进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公司决定自2013年7月1日起每月的11日和25日作为公司指定的投资者接待日(逢节假日顺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规定

  1、 接待时间:14:00~16:00;

  2、 接待方式:现场接待;

  3、 接待人数:为了保证接待的次序,每次接待人数不超过30人,机构或单个投资者数量不超过15家。若达到上述数量,公司将视实际情况,酌情安排其余投资者在最近一次接待日进行调研接待;

  4、 接待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长江中路90号,公司会议室;

  5、 若投资者不方便参加现场交流,亦可通过网络接待(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进行交流,接待时间不限(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络升级等客观原因除外),接待网址:http://irm.p5w.net;

  6、 定期报告披露前30日内以及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不应接待的其他时间段不接待投资者现场调研、媒体采访等活动。

  二、接待说明

  有意参加现场接待的投资者应事先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取得联系,进行预报名登记。若由于客观原因导致公司不能在指定接待日或接待地点进行接待的,由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根据预登记情况提前两个工作日以电话或邮件等形式通知预报名登记的联系人,并告知调整接待的具体日期。

  除上述接待日和接待方式外,公司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接待时间和接待方式。

  欢迎广大投资者互相转告、积极参与。

  三、联系方式

  1、电话及传真:0519-85156003;

  2、邮箱:Stock@qhsh.com.cn;

  3、联系人:董事会秘书 蒋文群

  证券事务代表 郑锋林

  特此公告。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06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13-028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公司于2013年5月7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中短期低风险信托理财产品的议案》,在确保生产经营、募投项目建设、技改扩建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为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董事会可以择机购买中短期低风险信托产品,最长期限不超过2年,购买信托产品的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人民币(含本数),余额可以滚动使用。

  2、公司(或"受益人")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贸信托"或"受托人")签订《外贸信托·键桥通讯股票质押贷款单一资金信托合同》(编号:332 2013-X332 001 001),出资15,000万元,向外贸信托认购"外贸信托·键桥通讯股票质押贷款单一资金信托" 产品。

  3、公司与外贸信托无关联关系。

  4、公司本次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该信托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7.78%。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受托人: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王引平

  住所: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8号凯晨世贸中心中座F6层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拾贰亿元整

  实收资本:人民币贰拾贰亿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本外币业务: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无。

  三、合同主要内容:

  近日,公司收到了外贸信托签字盖章的合同书及补充协议等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外贸信托·键桥通讯股票质押贷款单一资金信托;

  2、认购信托资金总额:人民币15,000万元;

  3、投资期限:2年;

  4、预期年化收益率:7.7%;

  5、信托资金用途:用于深圳市凯瑞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借款人")建设厂房、改扩建从陶瓷套管到光纤适配器的配套生产线、搭建公司营销平台;

  6、期间信托利益的支付时间:本信托项下信托收益以货币形式发放,在信托生效后每季度进行一次信托收益分配。信托收益发放时间为本信托生效后每个自然季度末月的【20】日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受托人应在信托收益发放期间将本信托项下信托收益划入受益人预留账户。最后一次收益在信托财产返还分配期间随其他信托财产一并划至受益人预留账户;

  信托终止后,信托财产归属于受益人。信托终止日后的第10至第20个工作日为信托财产返还分配期间。信托财产以资金形式返还的,受托人应在信托财产返还分配期间将信托财产划至受益人预留账户。如遇结息日为法定节假日或公休日,则该结息日顺延至下一个营业日;

  7、信托生效的条件和时间:受托人将信托资金以贷款方式发放给借款人之日,本信托生效。如果在本信托成立后 15 个工作日内,因不可归责于受托人的原因,致使受托人没有向借款人发放贷款,本信托终止,受托人承担向委托人返还信托资金及信托资金在信托财产专户获得的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的义务,此外,受托人不再承担其他任何义务;

  8、信托资金在信托生效前产生的利息计算及其分配:信托资金在本信托成立日至本信托生效日期间产生的利息按信托资金在信托财产专户获得的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由受托人在本信托第一次信托收益分配时支付给受益人;

  9、信托税收处理:各方依其实际享有的利益按照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家有关部门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分别履行各自纳税义务;

  10、担保及风控措施:

  (1)为确保履行信托合同项下的义务,外贸信托与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合同》(合同编号:332 2013-D332 001 001),并办理对应标的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物为键桥通讯(股票代码:002316)3505万股全流通股票;借款人公司股东、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叶炜为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在信托存续期内,若质押股票股价下跌,导致被质押股票总市值连续三日低于人民币24,000万元(贷款本金的【 160 】%)时,触及预警线,则三日中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预警日,受托人应于此三日内每日书面(传真、邮件)通知借款人、抵押人、委托人。借款人应于该日之后3个交易日内收盘前交付或追加相应保证金。如果借款人不按约定交付保证金,则受托人应要求借款人立即提前还款或者依照《股票质押合同》的约定立即处置质物实现质权,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耳机市场抛售、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

  交付或追加的保证金金额计算如下:保证金金额=【 30,000 】万元-被质押股票当日收盘总市值-已交付的保证金金额。

  已交付的保证金金额在信托成立时为人民币【 0 】元。被质押股份数量在信托成立时为【 3505 】万股,信托存续期间,质押效力同样作用于【 3505 】万股股票因其送股、配股、拆分股权等而派生的股票、权益及现金。总市值应包括【 3505 】万股和现金分红、送股、公积金转增、配股、拆分股权、新股认股权证等所有股份所对应的总市值。

  借款人已交付的保证金均用于保证借款人履行本合同约定的全部义务, 当被质押股票总市值持续【 5 】个证券交易日高于【 30,000 】万元时,受托人应借款人要求退还超额保证金,借款人交付或追加的保证金应缴纳至委托人的本信托财产专户。

  借款人未及时足额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时,每滞延一日,借款人自愿向甲方缴纳违约金人民币【 10 】万元,且委托人有权要求借款人提前履行主合同约定的还款义务;如果借款人未按委托人要求履行还款义务,则委托人有权依据质押合同行使属于质权人的权利,依据约定卖出标的股票,并将卖出股票所得的价款划入信托专户。当信托专户余额达到全部贷款本息的100%时,委托人把剩余未卖出的标的股票解除质押。

  借款人有权在信托存续期内自愿增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

  在信托存续期内,若任何一天标的股票股价下跌,导致被质押股票总市值低于人民币【 21,000 】万元(贷款本金【 140 】%)时,触及平仓线,委托人有权下达出售全部或者部分标的股票的指令,以标的股票变现所得价款优先偿还其在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

  四、资金来源

  本次信托认购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信托投资的目的

  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公司自有资金获得较高的收益。

  2、存在的风险

  本次信托合同面临借款人履约风险、保证人信用风险、保证人或有负债风险、质押物价值波动风险、质押物处置受限风险、本信托提前结束或延期的风险、信托不成立或不生效风险、资金挪用风险、受托人尽职风险等风险事项,但信托合同已经为本次信托理财设置了足够的风控措施,违约和本金收益受损的风险较小。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保证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信托投资,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六、其他事项

  1、公司投资部和财务部对投资进行了事前充分调研,并向董事会递交了可行性报告,审计委员会对该信托进行了事前审查并向董事会递交了审查报告,审计部对该投资行为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

  2、截止到本次公告日,公司进行信托理财的总金额为2,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12.45%。其他到期信托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已如期收回。

  3、公司承诺在此项信托投资后的12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

  七、备查文件

  1、公司与外贸信托签署的《外贸信托·键桥通讯股票质押贷款单一资金信托合同》及其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6月28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舆 情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投资者教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江润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整工作的情况公告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3-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