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6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3-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苏宁云商

  二股东增持3672万股

  苏宁云商(002024)公告,2013年6月27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苏宁电器集团基于对公司长远发展的强烈信心,于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6月27日期间,通过深交所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67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5%,增持总金额为1.83亿元,增持均价为每股4.98元。增持后,苏宁电器集团持股总数增加至10.4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4.21%。(靳书阳)

  

  晨鸣纸业拟斥资18亿

  建35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

  晨鸣纸业(000488)今日公告称,为丰富公司产品品种,提高产品在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和毛利率水平,晨鸣纸业董事会同意在江西晨鸣建设年产35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

  该项目全部采用商品漂白木浆及自制机械浆,引进当前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装备,投资总额约18.3亿元,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按达产后年产35万吨测算,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18.58亿元,利润约1.6亿元。

  另外,为满足全资子公司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后续发展需要,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香港晨鸣分别按照持股比例,以江西晨鸣2012年底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6000万美元;同时,以现金增资4000万美元。(贾小兵)

  

  大连重工

  签订96台起重机出口合同

  近日,大连重工(002204)与台湾台塑集团签订合同,为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兴业责任有限公司提供96台起重机。这是大连重工集团整体上市以来最大批量的起重机出口项目,标志着大连重工国际竞标能力正在进一步提升。

  台塑河静钢厂是台塑集团投资新建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位于越南中北部河静省永安经济区,占地面积为3300多公顷,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钢厂。此次,大连重工签订的这批96台起重机涵盖了吊钩桥式、板坯夹钳、电磁挂梁等30多种规格,均为台塑河静钢厂生产线上的重要设备,使大连重工成为台塑河静钢铁项目中起重机械设备的最大供货商。(柴海)

  

  中国南车全面进入

  印度机车曲轴市场

  昨日,中国南车(601766)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试制的5支长约4.035米,单支重约1639千克的EMD710曲轴顺利通过印度用户检验。EMD710将成为印度机车曲轴市场的“新贵”,年需求量预计近400支。

  这是该公司继2001年试制印度ALCO曲轴之后,再一次成功试制出针对印度的新品曲轴。截至2013年6月,该公司出口印度的ALCO系列曲轴超过1200支,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了50%左右的份额。

  据了解,目前国外仅美国某公司能生产该型曲轴。中国南车资阳公司采取比国外企业更具技术含量的整体加工方式,原材料利用率高达70%,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刘征)

  

  独一味

  8000万收购骨科医院

  独一味(002219)公告,2013年6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王健忠签署协议,永道医疗以8000万元受让蓬溪健顺王中医(骨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可以提升公司在医疗服务产业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的盈利潜力,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都将带来积极影响。

  这已是今年6月独一味拟收购的第三家医院。2013年6月6日,独一味全资子公司永道医疗分别以2500万元及1500万的价格,受让资阳健顺王体检医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及德阳美好明天医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的路径不止于此。公司6月24日公告,公司产品独一味牙膏已于日前研制完毕,现已委托江苏苏州清馨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即将上市销售。(靳书阳)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舆 情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投资者教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注资+重组:23家*ST公司年中保壳秘籍
新华医疗3.5亿并购进军中药
歌尔声学美国子公司 遭遇专利侵权诉讼
申华控股将主攻豪车销售
中金黄金 亏3800万转让广西金矿
公司新闻
新三板或成A股公司股权投资新渠道
长江证券:8月新三板公司将满百家

2013-06-28

公 司